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標檢局總局首頁LOGO

引領產業發展 保護消費權益

SAFETY & QUALITY

:::
:::

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舉辦「104年商品義務監視員年終檢討會」,歡迎各位夥伴回娘家

  • 發布日期:2015/11/09
  • 發布單位:秘書室
  • 資料點閱次數:2189

商品義務監視員為協助標準檢驗局反映無商品檢驗標識之應施檢驗商品及市售標示不全或品質不良商品等工作,為該局在商品後市場監督及把關之堅強後盾與夥伴。

為感謝各位義務監視員反映應施檢驗商品不遺餘力,104年度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不僅反映件數較103年度增加且成案率亦大幅提升,為再次凝聚向心力與經驗分享,特舉辦本次年終檢討會,希望藉由各位經驗傳承與意見交流,讓新進義務監視員有學習楷模與標竿可應用於檢視商品之技巧,更希望在資深義務監視員引領下讓整個團隊更上一層樓,健全市場機制與維護消費者權益是大家共同的期許也是身為義務監視員責無旁貸的使命。

檢討會詳細時間、地點如下,請各位義務監視員踴躍參加。

時間:104年11月12日(星期四)上午9時~13時
地點: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度政大樓5樓禮堂 (臺南市富北街9號)

若對檢討會有任何疑問,請電洽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第五課,電話:(06)2234879轉306張小姐或(06)2237309林課長。

104年商品義務監視員年終檢討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