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標檢局總局首頁LOGO

引領產業發展 保護消費權益

SAFETY & QUALITY

:::
:::

2023年世界標準日—美好世界的共同願景:永續發展目標3,健康與福祉

  • 發布日期:2023/07/26
  • 發布單位:標準組
  • 資料點閱次數:677

我們期望一個更美好、更公平、更永續的世界,並且優先考慮所有人的福祉與健康。

 

為了人類和地球的和平、繁榮與福祉而制定的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SDGs),每個永續發展目標代表著迫切的行動號召,實現這些目標需要我們共同的努力。

國際標準提供了任何人都可以支援的實用解決方案。透過使用國際標準,您將成為解決方案的一分子。

 

永續發展目標3旨在確保所有人的健康生活與福祉;這在共同願景中扮演關鍵的角色。

 

做為在國際標準中的領導發展組織,IECISO,以及ITU呼籲全球社群團結合作,共同努力。

 

攜手合作,我們可以共同創造一個保障現代人類和後代子孫福祉與健康的世界。

 

資料來源:https://www.worldstandardsday.org/home.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