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專區

台灣迪卡儂有限公司, Nabaiji嬰幼兒充氣式泳圈BUOY ARCH BABY回收訊息

點閱:1873

一、商品名稱:Nabaiji 嬰幼兒充氣式泳圈 BUOY ARCH BABY

二、廠牌:Nabaiji 型號:8543240(2743975)共35件/8583781(4016451)共13件

序號: 無

三、業者:台灣迪卡儂有限公司

四、數量:合計48 pce

五、銷售期間:2021/01/01- 2021/07/03

六、銷售地點:臺灣

七、瑕疵情形:縫線處可能存在產生裂縫的風險

八、詳情描述:法國總公司檢測發現充氣泳圈與固定在嬰幼兒的腰帶之間的縫線處可能存在產生裂縫的風險。如果連接處承載較高拉力,可能會斷裂並使兩個部分分離,導致嬰幼兒不再由充氣部分支撐,而可能直接落入水中,鑑於產品的性質,我們提倡預防原則避免造成損害,經查台灣目前並沒有任何事故,但為維護消費者權益,仍配合啟動召回。

九、矯正措施:適當之溝通管道 (即:會員購買紀錄發送電子郵件及簡訊﹑店內陳列公告﹑官網放置公告) 使受到本次影響產品之購買人得以知悉其產品須要召回。

⚫   有受影響產品之消費者將被引導到全台迪卡儂商場(賣場資訊及地址詳見台灣迪卡儂官網),以便進行退貨以及退款的程序。

十、依據:□商品檢驗法第63條之1  □消費者保護法第36至38條

■消費者保護法第10條

十一、產地:中國

十二、業者聯絡方式: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南路379號

郵件: Alan.chen1@decathlon.com

電話: 04-24715666 #101

本揭露資訊已經業者台灣迪卡儂有限公司確認無誤

  • 編修日期:2021/09/14
  • 上稿單位:綜合企劃組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