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專區

宜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回收MATVRÅ圍兜藍色/紅色2件裝

點閱:3801

一、商品名稱:MATVRÅ 圍兜 藍色/紅色 2件裝 (產品貨號 90426923)

二、廠牌:IKEA

三、業者:宜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四、台灣銷售數量:546

五、產製期間:所有製造週期 (全球正式銷售從2019年8月開始)

六、銷售地點:宜家家居(臺灣)環亞店,桃園店,新莊店,高雄店,台中店,新店店

七、瑕疵情形:IKEA瑞典總部收到關於MATVRÅ 圍兜 藍色/紅色2件裝的報告

八、詳情描述:IKEA瑞典總部在2019年9月5日收到來自挪威的一則安全警報,其中描述了當成年人試圖打開圍兜時,圍兜上的鈕扣鬆動了。在2019年9月8日收到來自英國的安全警報,描述一個寶寶咀嚼圍兜的鈕扣,而鈕扣鬆動寶寶有些嗆到,在場的成人立刻注意到這個狀況並解除危機,沒有需要醫療,寶寶現在很好。IKEA瑞典總部收到這兩份報告後,停止了該產品的銷售並進行調查。經過調查問題的根本原因是鈕扣和圍兜的材料的組合,用力拉扯時,鈕扣有可能會鬆動。

九、造成損害: 沒有任何意外發生。

十、矯正措施:

儘管產品已通過相關安全標準,也沒有任何意外發生,IKEA不會容忍任何關於產品安全或健康的風險。因此,IKEA瑞典總部已於2019年9月13日對全球店端發出停止銷售通知,作為預防性措施,IKEA產品風險委員會決定回收MATVRÅ藍色/紅色圍兜,並於2019年9月30日於全球同步發出公告,呼籲顧客立即停止使用MATVRÅ 圍兜 藍色/紅色2件裝,並攜帶商品至原購買分店客服櫃檯,IKEA將回收產品並全額退費。

十一、依據:消費者保護法第10條

十二、產地:越南

十三、業者聯絡方式:顧客可聯繫各店客服部門及上宜家網站

 

商品相關資訊標示位置圖(照片)

請看宜家台灣網站 有關產品安全訊息

https://www.ikea.com/tw/zh//about_ikea/press/product_recalls/index.html

本揭露資訊已經過 宜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確認無誤

  • 編修日期:2019/10/23
  • 上稿單位:綜合企劃組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