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正字標記

認識正字標記

點閱:26428

正字標記是什麼?CNS是我們國家標準的縮寫,㊣代表符合規範。正字標記是什麼?CNS是我們國家標準的縮寫,㊣代表符合規範。

我們在生活中會使用的東西,大部分是從工廠製作,再送到商店賣給我們的。
我們在生活中會使用的東西,大部分是從工廠製作,再送到商店賣給我們的

但有時候會不小心買到黑心商品,像是電扇吹幾次就壞掉、安全帽掉在地上就裂開,因為品質不好,讓我們使用不便,甚至會受到傷害。
但有時候會不小心買到黑心商品,像是電扇吹幾次就壞掉、安全帽掉在地上就裂開,因為品質不好,讓我們使用不便,甚至會受到傷害

所以「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負責守護我們安全,規定標準和檢查東西是否合格。
所以「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負責守護我們安全,規定標準和檢查東西是否合格

正字標記是一種印在產品上的圖案(CNS Mark)代表工廠有依照規定製作產品,而且國家每年還會幫我們檢查這些產品是不是合格,讓我們能安心使用。
正字標記是一種印在產品上的圖案(CNS Mark)代表工廠有依照規定製作產品,而且國家每年還會幫我們檢查這些產品是不是合格,讓我們能安心使用

  • 編修日期:2019/05/07
  • 上稿單位:標準檢驗局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