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局長的話

分局長的話

點閱:5655

本分局位處基隆國際港,由於轄區港口鄰近最大消費市場,本分局因之承擔國內近50%進口商品的檢驗工作,期我全體同仁不畏辛勞,齊心合力做好第一線的把關工作,並提供各項商品安全資訊,為消費大眾創造健康安全的生活環境;另為了促進交易公平,我們也落實執行度量衡器的檢定檢查,確保其計量準確與一致性,來維護消費者權益。

政府機關是最大的服務業,基隆分局長期貼近民意,如何扮演好「支援者」及「服務者」的角色,以迅速回應各界與民眾的需求,是我們當前重要的課題。因此,建立一個「創新、專業、主動、服務」且兼具應變能力的服務機關為本分局的核心價值,並視為本分局對社會期待的莊重承諾。

未來我們將秉持「以客為尊」、「顧客至上」的服務精神,在本局「引領產業發展、保護消費權益」的神聖使命下,持續朝推動優質檢驗、準確計量及商品安全的目標邁進,為打造安全、公平的樂活好環境共同努力。

  • 編修日期:2018/10/09
  • 上稿單位:秘書室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