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商品瑕疵訊息

【20170907 00:00】 美國CPSC公布,瑕疵商品名稱: Bracelets sold with storybooks捲尺環。

點閱:538


一、資料來源: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7/studio-fun-international-recalls-slap-bracelets-sold-with-childrens-storybooks
二、資料類別: 商品瑕疵訊息
三、CPSC 出刊日期: 20170907 00:00
四、商品名稱: Bracelets sold with storybooks捲尺環
五、型號:
六、廠商: Studio Fun International Inc., of New York
七、數量: 約79,000個(約7,000個在加拿大)
八、瑕疵情形: 金屬帶會磨損覆蓋在捲尺環上的布料,造成割傷危險。
九、造成損傷: 已有5起金屬帶磨損覆蓋在捲尺環上的布料造成手部或手指割傷的通報。
十、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自2016年9月至2017年8月間,透過全美書店、零售商、書展與網站Amazon.com, Barnesandnoble.com, Walmart.com和其他零售網站銷售。
十一、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不再讓兒童接觸此款手環,並聯繫Studio Fun International獲取退回此手環並免費得到一本故事書的說明。
十二、產地: 中國大陸,
十三、詳情描述 : 這次召回的是附帶在兒童故事書「DreamWorks Trolls:It’s Hug Time!」中的捲尺環。該手環內層為具彈性的金屬帶,並以紫色布料覆蓋花樣粉紅布料包裹,故書的背面印有國際標準書碼(ISBN)978-0-7944-3840-1

  • 編修日期:2017/09/07
  • 上稿單位:綜合企劃組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