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商品瑕疵訊息

【20170913 00:00】 美國CPSC公布,瑕疵商品名稱: Room Essentials 4-Drawer Dressers櫃子。

點閱:524


一、資料來源: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7/target-recalls-room-essentials-4-drawer-dressers
二、資料類別: 商品瑕疵訊息
三、CPSC 出刊日期: 20170913 00:00
四、商品名稱: Room Essentials 4-Drawer Dressers櫃子
五、型號:
六、廠商: Target Corp., of Minneapolis, Minn.
七、數量: 約175,000個(約3,000個在加拿大)
八、瑕疵情形: 此款櫃子如果沒有固定在牆上,會因站立不穩翻倒,而導致兒童死亡或受傷。
九、造成損傷: 廠商收到12件此款櫃子翻倒的通報,包括1件翻倒在2名三歲兒童身上。沒有受傷的通報。
十、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Target全國的實體零售商店及target.com網站銷售,在2013年1月至2016年4月期間。
十一、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任何未正確固定在牆上的櫃子,並將其放置在兒童無法接觸的地方,消費者應將此款櫃子退還Target任何一間店面並取得全額退費。
十二、產地: 丹麥,
十三、詳情描述 : 這次召回涉及Room Essentials一款4個抽屜的櫃子,此款櫃子共有三種顏色,尺寸為高41 7/8英寸,長31 1/2英寸,寬15 11/16英寸。型號249-05-0103(黑色),249-05-0106(咖啡色)或249-05-0109(淡棕色)印在產品的包裝上。

  • 編修日期:2017/09/13
  • 上稿單位:綜合企劃組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