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召回訊息

宜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回收兒童安全門

點閱:3982

宜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回收兒童安全門 

一、商品名稱:IKEA兒童安全門 - PATRULL KLÄMMA 及 PATRULL SMIDIG。

二、廠牌:IKEA

三、業者:宜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四、銷售地點:宜家家居(臺灣) 環亞店, 桃園店, 新莊店, 高雄店, 台中店

五、瑕疵情形:同下

六、詳情描述:

國外總部收到3件有關PATRULL KLÄMMA 兒童安全門的意外報告,其與牆壁之間的摩擦力不足,若有外力大力撞擊,有可能使其固定位置位移。因此,此商品不能使用在樓梯的頂端。

 

但使用樓梯的底端及同樓層房間之間的隔間,還是安全的。產品符合法規,並經過第三方機構測試並符合EN 1930:2011 及ASTM F1004 -13。

 

七、造成損害:台灣目前並無任何類似個案發生。

八、矯正措施:

已經購買此產品的顧客,請至各店客服索取安全警告貼紙,張貼指示及最新安裝指南。

顧客若是來店退貨,則請顧客攜帶所購買的商品及發票至原購買IKEA分店客服櫃檯,IKEA將回收商品並全額退費。

 

九、依據:□商品檢驗法第63條之1  □消費者保護法第36至38條

■消費者保護法第10條

十、產地:丹麥

十一、業者聯絡方式:顧客可聯繫各店客服部及上宜家網站

 

http://www.ikea.com/tw/zh/about_ikea/press/product_recalls/index.html

 

本揭露資訊已經業者IKEA宜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確認無誤。


 

  • 編修日期:2015/06/02
  • 上稿單位:綜合企劃組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