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瑕疵商品訊息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後背式風箱

點閱:1271

(1) 商品名稱 Shindaiwa Backpack BlowersShindaiwa後背式風箱
(2) 型號
(3) 廠商 Shindaiwa Corp., of Tualatin, Ore
(4) 數量 約23,000件
(5) 瑕疵情形 風箱的葉片(扇形葉片)可能從底部脫離並破裂,塑膠碎片可能自機器吹出,而對消費者造成割傷和撞擊。散飛的碎片同樣可能使旁觀者受到損傷。附註:這些後背式風箱之前曾因為發生火災而被召回。
(6) 詳情描述 召回的產品型號為EB8510和 EB8510RT,所有型號系列號碼# 7014728之前的產品都在召回名單中。後背式風箱重約24磅(約10.9公斤),並在側邊標籤上印有2007年2月期間生產的系列號碼(S/N 702XXXX)。這台機器的顏色為黑藍色,上面有黑紅色的標籤,上面寫著“EB8510, Shindaiwa”。
(7) 造成損傷 該公司察覺到13起葉片破裂的事件,其中1起造成輕微頭部受傷和汽車損壞事件。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全國Shindaiwa代理商(2005年9月至2007年1月)。
(9) 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該產品並聯絡離消費者最近的該公司代理商安排免費檢查及更換葉片,在該公司登記註冊的消費者應該已經接獲該公司回收產品的通知。
(10) 產地 日本
(11) 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271.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 編修日期:2010/03/01
  • 上稿單位:標準檢驗局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