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瑕疵商品訊息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空氣槍

點閱:1140

(1) 商品名稱 Air Pistols空氣槍
(2) 型號
(3) 廠商 Umarex USA Inc., of Fort Smith, Ark.
(4) 數量 約7,250件
(5) 瑕疵情形 此款空氣槍會意外發射,當空氣槍裝有彈丸且發射時,槍口對著使用者或其他人,可能造成嚴重受傷的危險。
(6) 詳情描述 召回的RWS—5G Magnum空氣槍是做為打靶和娛樂性射擊用,利用氣壓式彈簧射出彈丸。空氣槍為黑色,尺寸為17 ¾ x 6英吋(約45.085x15.24公分)。空氣槍的頂端印有“RWS Diana P5 Magnum”字樣,本次召回的為03316930至03344312系列號碼的空氣槍,系列號碼印在槍管的左邊。
(7) 造成損傷 該公司收到1起有關召回空氣槍引起的傷害報告,根據報告,空氣槍意外地射出1粒彈丸並打到使用者的小腿造成腫脹。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全國運動用品商店和槍枝商店(從2006年7月至2008年2月)。
(9) 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停止使用此款召回的空氣槍並聯絡該公司瞭解如何退回該款空氣槍進行免費修理。該公司已聯絡購買此款空氣槍的購買者。若有消費者未收到通知,應立刻聯絡該公司。
(10) 產地 德國
(11) 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265.html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 編修日期:2010/03/01
  • 上稿單位:標準檢驗局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