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瑕疵商品訊息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鑰匙鍊

點閱:1071

(1) 商品名稱 "Hip Charm" Key Chains鑰匙鍊
(2) 型號
(3) 廠商 Wal-Mart Stores Inc., of Bentonville, Ark.
(4) 數量 約12,000件
(5) 瑕疵情形 此鑰匙鍊含鉛量超過聯邦安全標準,可能危害身體健康。
(6) 詳情描述 召回的鑰匙鍊有許多種小飾物,包括圓形小徽章、三葉草、葉子、心形及沙海膽,小飾品是垂掛在銀色的鍊子上。“Hip charm”的字樣和產品條碼(#31568 11017)印在商品的包裝上。
(7) 造成損傷 2008年4月16日美國伊利諾州總檢查長通知Wal-Mark大賣場和CPSC,此款鑰匙鍊在1位9個月大幼童的家裡被發現,而且該幼童血液裡的含鉛量超過安全標準,該幼童發現此鑰匙鍊並拿進嘴巴咬。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全國Wal-Mark大賣場。(2005年4月至2008年4月)。
(9) 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避免讓幼童拿到此款鑰匙鍊並送回該大賣場以辦理全額退費。
(10) 產地 中國
(11) 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250.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 編修日期:2010/03/01
  • 上稿單位:標準檢驗局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