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標檢局總局首頁LOGO

引領產業發展 保護消費權益

SAFETY & QUALITY

:::
:::

【20121212 00:00】 美國CPSC公布,瑕疵商品名稱: Baby Jogger City Versa strollers 推車 。

  • 發布日期:2012/12/13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組
  • 資料點閱次數:1050


一、資料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13/13065.html
二、資料類別: 商品瑕疵訊息
三、CPSC 出刊日期: 20121212 00:00
四、商品名稱: Baby Jogger City Versa strollers 推車 
五、型號:
六、廠商: Baby Jogger LLC, of Richmond, Va.
七、數量: 美國約8,400件;加拿大約2,200件
八、瑕疵情形: 本召回款推車框架可能故障無法鎖上並在使用時發生倒塌的情形,造成兒童跌傷的危險。
九、造成損傷: Baby Jogger 公司已接獲6起推車框架故障無法上鎖的事故報告,目前無人員受傷。
十、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全國buybuy Baby 商店及其他青少年用品店,及buybuybaby.com, albeebaby.com, diapers.com 等網站業者銷售,銷售期間為2012年7月至2012年10月。
十一、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本召回款推車並連絡Baby Jogger 公司免費更換推車框架。
十二、產地: 中國大陸,
十三、詳情描述 : 本召回款為Baby Jogger City Versa 所有款式的推車,製造日期為2012年5月15日至8月20日之間,製造日期印在推車的黑色塑膠側邊鉸鏈,Baby Jogger 及 City Versa 字樣下方。City Versa 字樣亦印在推車腿部區域周邊。推車顏色為深灰色金屬框架加上黑色、銀色、紅色或綠色布料的座椅及頂蓬。
十四、附圖 :


Location of serial number and date of manufacture
Location of serial number and date of manufacture
http://cpsr-rspc.hc-sc.gc.ca/PR-RP/recall-retrait-eng.jsp?re_id=174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