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感謝您參加標準檢驗局臺中分局舉辦的「尋找瑕疵除濕機抽獎活動」,本活動目的在於宣導消費者尋找家中、辦公室或公共場所使用的除濕機之廠牌及機型是否為經標準檢驗局公告召回之瑕疵除濕機(大同、三洋、東元、聲寶、西屋、吉普生、富及第、歌林、惠而浦、威技、B&Q(Airforce)及Fujimaru等計12個品牌共39個型號產品);若有發現的話,請立即停止使用,並儘速聯絡各廠牌服務專線進行免費檢修作業。

1. 請寫出3個經公告召回之瑕疪除濕機的廠牌、型號及產製期間(參加一般獎)。

廠牌 型號 產製期間
1

月 ~
2

月 ~
3

月 ~

2.假如你有發現經公告召回的瑕疪除濕機,請寫出該瑕疪除濕機之廠牌、型號、產製期間
   及發現地址? (可參加首獎至肆獎,若未發現則免填寫)。

填寫完畢之後,請記得聯絡該廠牌業者檢修,完成檢修,並於 活動期限內將檢修單影本傳真(04-22612181)或以信件寄至標準檢驗局臺中分局(地址:402 臺中市南區工學路70號) 者始取得參加首獎至肆獎之抽獎資格(逾期傳真或郵寄檢修單者不列入參加名單)。

廠牌 型號 產製期間
 
發現地址:

參加者個人資料:

姓名(必填)
身分證字號(必填)
地址(必填)
電話(必填)
行動電話(必填)
E-mail address
驗證碼


請輸入驗證碼
「本驗證碼區均為大寫,請依圖形顯示正確輸入,如圖形不清楚,可點圖形再產生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