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瑕疵商品訊息

【20200821 15:50】 歐盟 2020 年第 34 週通報公布,商品名稱: 攜帶式可充電LED露營燈。

點閱:515


一、資料來源: https://ec.europa.eu/safety-gate-alerts/screen/webReport/alertDetail/10001804
二、RAPEX 公布週別: 34
三、RAPEX 出刊日期: 20200821 15:50
四、編號: A12/01166/20
五、通報國: 匈牙利
六、商品:
    商品類別:照明設備
    商品名稱:攜帶式可充電LED露營燈
    品牌:TM
    型號/規格 : T-5800H (on the packaging), J00855 (on a label)
    生產國 : 中國大陸
七、危險:
    風險:燒傷,觸電,火災
    風險情形:電源線內的電線太細,在使用過程中商品可能會過熱。另插頭和連接器的絕緣尺寸不合適,且USB端的絕緣不足,使用者容易觸及帶電部零件。因此,用戶可能會遭受灼傷,觸電或產品起火。
    不符合標準:產品不符合低壓指令以及相關的歐洲標準EN 60598和EN 60335的要求。
八、因應措施 : 進口商強制從市面上回收並自消費者手中召回
九、附圖 :




  • 編修日期:2020/08/21
  • 上稿單位:綜合企劃組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