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召回訊息

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BALMUDA商品回收/召回訊息

點閱:2889

一、商品名稱: BALMUDA The Toaster (電烤箱)

二、廠    牌: BALMUDA      型  號: K01J-WS      序  號: (如附件)

三、業    者: 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四、數    量: 101台

五、產製期間: 2019年9月

六、銷售地點: 臺灣

七、瑕疵情形: 此批產品的加熱器連接線張力不足,抽樣30台發現有兩台不合格。

八、詳情描述: 如果雲母加熱器連接線沒有足夠的張力,則該線可能會接觸到產品內部的其他金屬部件,可能會導致產品漏電。

九、造成損害:   如果家中電源插口無接地針、或其接地針未正確連接到電源插座、或使用者拔移電線插頭的接地針以插入的舊式2針插座,則電流不會接地,將可能導致嚴重事故,最壞的情況下會被電擊或起火。為避免發生意外,將全數召回此批商品。至目前為止,此批商品在海內外並未發生任何事故。

十、矯正措施: 此批商品全數召回,並更換全新產品給消費者

十一、依據:商品檢驗法第63條之1  消費者保護法第36至38條

                    ■消費者保護法第10條

十二、產地:中國大陸

十三、業者聯絡方式:

https://shop.balmuda.com.tw/about/contact

問題或使用方法的產品,如修理的諮詢,歡迎來電免付費電話0800-255-123

line官方客服ID:@balmuda

營業時間:09:00am~06:00pm,六、日、國定假日除外

 

本揭露資訊已經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確認無誤

  • 編修日期:2020/06/05
  • 上稿單位:綜合企劃組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