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務監視員專區

Apple Inc.商品回收/召回訊息

點閱:5603

一、商品名稱:MacBook Pro(Retina螢幕,15吋,2015年中期版本)

二、廠牌:Apple        型號:             序號:

三、業者:Apple Inc.(下稱「蘋果公司」)

四、數量:約6,346台已於台灣地區啟用。

五、產製期間:

六、銷售地點:全球。

七、瑕疵情形:蘋果公司判定使用於較早期版本的15吋MacBook Pro之部分數量電池恐有過熱並引發火災之潛在消防安全風險。

八、詳情描述:受影響產品主要於2015年9月至2017年2月間銷售,且是否受影響可透過產品序號確定。

九、造成損害:台灣並無相關通報事件。

十、矯正措施:顧客安全是蘋果公司的第一要務,故蘋果公司自願決定免費更換受影響之電池。

首先,請先確認您的15吋MacBook Pro。可從螢幕左上角選單選擇「關於本機」進入。確認您的型號是MacBook Pro(Retina螢幕,15吋,2015年中期版本)。如果您的型號符合,請進入網頁(https://support.apple.com/zh-tw/15-inch-macbook-pro-battery-recall)並輸入您的電腦序號,以確認是否適用本次召回計畫。如果您的MacBook Pro適用本次計畫,請停止使用該MacBook Pro,並按照網頁(https://support.apple.com/zh-tw/15-inch-macbook-pro-battery-recall)指示更換電池。本召回計畫不影響其他MacBook Pro型號。

十一、依據:商品檢驗法第63條之消費者保護法第3638

消費者保護法第10

十二、產地:中國

十三、業者聯絡方式:

電話:0800-095-988

網頁:https://support.apple.com/zh-tw/15-inch-macbook-pro-battery-recall

本揭露資訊已經蘋果公司確認無誤

  • 編修日期:2019/07/30
  • 上稿單位:綜合企劃組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