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商品瑕疵訊息

【20190322 16:43】 歐盟 2019 年第 12 週通報公布,商品名稱: 塑膠娃娃。

點閱:480


一、資料來源: https://ec.europa.eu/safety-gate-alerts/screen/webReport/alertDetail/357125
二、RAPEX 公布週別: 12
三、RAPEX 出刊日期: 20190322 16:43
四、編號: A12/0464/19
五、通報國: 意大利
六、商品:
    商品類別:玩具
    商品名稱:塑膠娃娃
    品牌:未知
    型號/規格 : No 738
    生產國 : 中國大陸
七、危險:
    風險:化學物質過量
    風險情形:產品中的塑膠材料含有過量的鄰苯二甲酸二(2-乙基己基)酯(DEHP)和鄰苯二甲酸二丁酯(DBP)(測量值分別為8%和2%)。這些鄰苯二甲酸鹽可能會損害兒童的健康,可能對其生殖系統造成損害。
    不符合標準:該產品不符合新化學品政策REACH法規。
八、因應措施 : Ban on the marketing of the product and any accompanying measures
九、附圖 :


  • 編修日期:2019/03/22
  • 上稿單位:綜合企劃組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