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召回訊息

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行動電源商品免費維修方案訊息

點閱:3384

一、商品名稱:二次鋰離子行動電源

二、廠牌:SONY      型號:CP-V5B(黑)     序號:5070847~5071182

三、業者: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輸入及經銷

四、數量:330 台

五、產製期間:2017年11月

六、銷售地點:台灣地區

七、瑕疵情形:行動電源外殼材質因含雜質,無法達到V-1阻燃等級的要求

八、詳情描述:

供應商其原物料管理失當,導致部分行動電源外殼材質無法達到V-1阻燃等級的要求。

九、造成損害:

十、矯正措施:本公司將主動通知有販售此商品型號的經銷商並於2019年2月27日公告此維修訊息於官方網站。公告後,免費維修替換符合V-1等級之新商品,若消費者有受影響的型號及序號,請快速撥打業者客服專線,了解免費維修方案。

十一、依據:商品檢驗法第63條之1  消費者保護法第36至38條

消費者保護法第10條

十二、產地:中國大陸

十三、業者聯絡方式:

客服電話:市話直撥 4499111 ( 行動電話請加 02 )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9:00AM~20:00PM,週六9:00AM~17:00PM

語音服務:非上班時間,提供語音留言服務

本揭露資訊已經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確認無誤

  • 編修日期:2019/03/13
  • 上稿單位:綜合企劃組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