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召回訊息

Lazer Sport N.V. 單車頭盔商品回收/召回訊息

點閱:6443

一、商品名稱:LAZER之BLADE、MAGMA、ELLE及JADE單車頭盔

二、廠牌:LAZER   

型號、序號:如下

型號名稱

CE頭盔

 

識別代碼

CE尺寸

BLADE

LZB-08

XS、S、M、L、XL

BLADE (亞洲款)

LZB-18

S、M、L

ELLE

LZB-08

S、M

MAGMA

LZB-08

XS、S、M、L、XL

MAGMA (亞洲款)

LZB-18

S、M、L

JADE

LZB-08

S、M

三、業者:LAZER SPORT N.V. (33-37, Lamorinièrestraat, 2018 Antwerp, Belgium)

四、數量:673(台灣)

五、產製期間:2015至2018年

六、銷售地點:全球

七、瑕疵情形:LAZER已發現在某些情況下,自2015年1月起出售之BLADE、MAGMA、ELLE及JADE特定單車頭盔未通過歐洲CE標準之保持試驗(脫落試驗或翻滾測試)。因此,在極少數情況下,繫帶固定裝置可能會在頭盔撞擊時脫落。這涉及了受到影響之CE頭盔的所有尺寸。

八、詳情描述:說明如上。

九、造成損害:迄今為止,LAZER並未發現任何事故報告,並認為安全風險非常低。

十、矯正措施:

1.         經銷商倉庫中所存之任何受影響商品均已退回LAZER或銷毀。零售商均已受通知且已被要求停止銷售受影響之頭盔。

2.         LAZER擬與經銷商合作免費更換已銷售予消費者之受影響頭盔。以BLADE+和MAGMA+名稱行銷之替換頭盔設計有全新的繫帶固定裝置,以達到所需符合標準。其均已通過CE驗證,並可透過以「081」和「181」結尾的代碼進行識別。

3.         已知之消費者將會由LAZER零售商直接進行聯繫。LAZER亦擬發佈新聞稿及刊登廣告以便聯繫其他消費者。持有受影響頭盔之消費者將可直接聯繫其交易之零售商以便取得替換頭盔。欲了解更多關於召回之資訊及新訊,消費者可造訪LAZER網站(lazersport.com)。

十一、依據:商品檢驗法第63條之

消費者保護法第3638

þ消費者保護法第10

十二、產地:中國

十三、業者聯絡方式:

1.         LAZER SPORT N.V. (33-37, Lamorinièrestraat, 2018 Antwerp, Belgium) (https://www.lazersport.com/contact)

2.         當地聯繫窗口:

莊郁沁律師/陳香羽律師

理律法律事務所

10508台北市敦化北路201號9樓

電話: 886-2-2715-3300 分機2150/2521

傳真: 886-2-27133966

電子郵件: katherinejuang@leeandli.com

本所案號:S77415/M01

  • 編修日期:2018/10/03
  • 上稿單位:綜合企劃組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