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專區

Lenovo筆記型電腦商品回收/召回訊息

點閱:4746

 

 

一、商品名稱:ThinkPad X1 Carbon 第 5 代

二、廠牌:Lenovo        

型號:20HQ、20HR、20K3、20K4

序號:請參考網頁(https://support.lenovo.com/X1C_5GEN_RECALL)

三、業者:荷蘭商聯想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四、數量:2476台

 

五、產製期間:2016 年 12 月到 2017 年 10 月間

六、銷售地點:台灣

七、瑕疵情形:導致筆記型電腦電池過熱而造成起火風險

八、詳情描述:

Lenovo為公共安全起見並與監管部門協商後,將主動召回在 2016 年 12 月到 2017 年 10 月間製造的 ThinkPad X1 Carbon 第 5 代筆記型電腦。Lenovo 已判定少數這款筆記型電腦可能有螺絲未鎖緊,這將可能損壞筆記型電腦,導致電池過熱而造成起火風險。Lenovo 全球目前收到三個客戶案例通報,因電池過熱導致筆記型電腦損壞的問題。除了筆記型電腦問題,Lenovo 尚未收到任何人員或財產損害的報告。2017 年 11 月 1 日或之後製造的筆記型電腦則不受影響。

九、造成損害: 台灣市場目前尚無接獲商品事故通報案例

十、矯正措施:

Lenovo 將採取下列行動:

1. Lenovo 對於召回計畫日期間製造所有受影響的 ThinkPad X1 Carbon 第 5 代筆記型電腦,提供免費檢查服務。受影響的系統可由機型、序號和製造日期識別。

2. 顧客如需確認 ThinkPad X1 Carbon 第 5 代筆記型電腦(機型:20HQ、20HR、20K3、20K4)是否受影響,可造訪召回網站 (https://support.lenovo.com/X1C_5GEN_RECALL),並依照指示操作可能受影響的筆記型電腦。

3. 顧客於上述網站查詢後,如果顯示該筆記型電腦受到影響,Lenovo 建議立即停止使用受影響的筆記型電腦,並聯絡 Lenovo 服務中心,預約檢查您的筆記型電腦。

4. 顧客對於本召回計畫若有問題詢問,可洽詢Lenovo服務專線 (02-7704-7758)、E-Mail至客服信箱: lenovotwsup@lenovo.com留下聯絡資訊、親至Lenovo服務中心,並請告訴技術人員因參照 ThinkPad X1 Carbon 第 5 代筆記型電腦的召回資訊而主動聯繫。

十一、依據:商品檢驗法第63條之1  消費者保護法第36至38條

消費者保護法第10條

十二、產地:中國大陸

十三、業者聯絡方式:

  1. 產品售後諮詢服務專線: (02-77047758)
  2. Email 至客服信箱: lenovotwsup@lenovo.com
  3. 親至Lenovo服務中心

本揭露資訊已經荷蘭商聯想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確認無誤

  • 編修日期:2018/03/07
  • 上稿單位:綜合企劃組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