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召回訊息

hp筆記型電腦之電池組擴大辦理召回訊息

點閱:5117

一、商品名稱:hp筆記型電腦之電池組

二、廠牌:hp        

    型號:請參考相關網站 http://www.hp.com/go/batteryprogram2016

             於上述網站輸入產品條碼號碼即可核對是否屬於召回範圍。

三、業者:台灣惠普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數量:總計293組

五、銷售期間:2013 年 3 月至 2016 年 10 月

六、銷售地點:臺灣

七、瑕疵情形:可能有導致電池過熱造成著火及燃燒的危險

八、詳情描述:2016 年 6 月 14 日,惠普公司宣布進行全球性自願召回和更換計畫,召回對象是 2013 年 3 月至 2015 年 8 月期間出售的電池組。這些產品包括:惠普及Compaq 品牌筆記型電腦的電池組。受此計畫影響的惠普顧客在核實後可免費獲得新的電池組以替換被召回的電池組。我們採取此項行動,是因為我們致力於向筆記型電腦顧客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

 

            2017年1月24日,惠普公司宣布將前項召回對象擴大範圍至2016 年 10 月出售之電池組。受影響之電池組型號(part number)與前項相同。

 

註:並非所有惠普、 Compaq 品牌筆記型電腦的電池組都受到影響。

 

九、造成損害:臺灣市場目前尚無接獲商品事故通報案例。

十、矯正措施:

惠普公司將採取下列行動:

·        請參考惠普筆記型電腦電池組安全性召回和更換計畫的網址

http://www.hp.com/go/batteryprogram2016(請於該網址上之右上角點選“臺灣-繁體中文”)

·        透過電子信件將惠普筆記型電腦電池組安全性召回和更換計畫通知顧客。給客戶的信函請參酌下列網址:

http://www.hp.com/go/batteryprogram2016 (請於該網址上之右上角點選“臺灣-繁體中文”)

·        請經銷商透過電子信件發佈”惠普筆記型電腦電池組安全性召回和更換計畫”給顧客。

·        顧客對本計畫提出的所有相關詢問,皆可查詢惠普筆記型電腦電池組安全性召回和更換計畫的網址:

http://www.hp.com/go/batteryprogram2016(請於該網址上之右上角點選“臺灣-繁體中文”)

·        消費者於hp網站查詢後,如果顯示該筆記型電腦之電池組受到影響,hp將免費提供更換的電池組。

http://www.hp.com/go/batteryprogram2016 (請於該網址上之右上角點選“臺灣-繁體中文”)

 

十一、依據:商品檢驗法第63條之1 消費者保護法第36至38條 消費者保護法第10

十二、產地:中國大陸。

十三、業者聯絡方式:

產品售後諮詢服務專線0800-010-055

網站: http://www8.hp.com/tw/zh/contact-hp/phone-assist.html

本揭露資訊已經業台灣惠普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確認無誤

  • 編修日期:2017/02/17
  • 上稿單位:綜合企劃組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