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功能

檢索說明

點閱:3302

線上資訊檢索使用說明及範例
本分局網站共有4 種檢索方式,全站查詢、分類檢索、網站導覽與單元條件檢索,並提供有找不到資訊時的建議,分別說明如下。

一、全站查詢
(一)請在全站查詢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如需擴大搜尋範圍可使用進階查詢方式來查詢。
(二)使用範例請於查詢欄位輸入「標準」二字進行網頁搜尋、即可得內文含有「標準」二字相關的網頁資料。
全站查詢

查詢欄位輸入


二、分類檢索
分類檢索分成三大類,主題分類、施政分類與服務分類。
請點選右上方的分類檢索,可前往分類檢索畫面。
分類檢索
主題分類、施政分類與服務分類

三、網站地圖
請點選右上方的網站地圖,可列出本分局網站架構,快速查詢您所需的資訊。
網站地圖
本分局網站架構

四、單元內文檢索-條件查詢點選條件查詢-輸入欲查詢內容關鍵字
條件查詢
輸入欲查詢內容關鍵字

五、找不到資訊時之建議
如果找不到您要的資訊或檢索出來的網頁不符合您的需求時,建議您修正關鍵字重新搜尋,若還是查無結果,歡迎撥打本局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07123或分局各單位聯絡電話洽詢,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 編修日期:2014/02/17
  • 上稿單位:基隆分局報驗發證科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