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專區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DeVilbiss Air Power Company氣壓式洗滌機和空氣壓縮機

點閱:837

(1). 商品名稱:(DeVilbiss Air Power Company Pressure Washers and Air Compressors)DeVilbiss Air Power Company氣壓式洗滌機和空氣壓縮機
(2). 型號:
(3). 廠商:DeVilbiss Air Power Company, of Jackson, Tenn.
(4). 數量:約620,000件氣壓式洗滌機,及於2006年12月召回約72,000件壓縮機。
(5). 瑕疵情形:此氣壓式洗滌機和空氣壓縮機的氣動輪胎塑膠輪,可能會爆裂,對消費者造成骨折和割傷。
(6). 詳情描述:此召回之氣壓式洗滌機和空氣壓縮機以下表所述廠牌和型號銷售:(如附註表格)。氣壓式洗滌機的廠牌、型號和製造日期印在引擎基座後面的金屬製標示牌上,空氣壓縮機的廠牌、型號和製造日期印在馬達外蓋的前面。只有具有塑膠輪轂氣動式輪胎的氣壓式洗滌機和空氣壓縮機包含在本次召回名單中,實心的輪胎或金屬輪毂的氣壓式洗滌機和空氣壓縮機不包含在本次召回名單中。
(7). 造成損傷:該公司收到超過100起受傷報告,包括手和手指骨折和割傷,及輕微的財物損失和車輛損失報告。2006年12月召回通知裡記載超過26起的受傷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二樣產品皆在全美居家用品中心和五金行銷售,召回的氣壓式洗滌機於2004年1月至2005年11月間銷售,召回的空氣壓縮機於2004年12月至2006年10月間銷售。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這些產品,並聯絡該公司以取到離消費者最近之該公司服務中心資料,以收到免費更換的輪胎。
(10). 產地:美國。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10/10007.html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 編修日期:2010/03/01
  • 上稿單位:標準檢驗局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