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Little Tikes Clubhouse鞦韆組

點閱:1050

(1). 商品名稱:(Little Tikes Clubhouse Swing Set) Little Tikes Clubhouse鞦韆組
(2). 型號:400V和612398
(3). 廠商:Little Tikes, of Hudson, Ohio
(4). 數量:約1,950件。
(5). 瑕疵情形:召回的鞦韆組沒有附上鞦韆座椅挽帶的裝配說明書,此鞦韆座椅挽帶必須由消費者自行組裝完成,假如鞦韆座椅挽帶沒有正確配裝,鞦韆在使用時,其座椅會脫離,造成跌落的危險。
(6). 詳情描述:Little Tikes Clubhouse鞦韆組為塑膠製模鑄產品,其特色有攀登障礙牆、繩梯、滑梯和2個分別為藍色及黃色的鞦韆座椅。只有藍色款的鞦韆座椅為本次召回的目標,型號為400V和612398。
(7). 造成損傷:無。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包含Toys R Us和Walmart商店的各式零售店。(2008年10月至2009年3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此款召回的鞦韆組,直到得到詳細的鞦韆座椅挽帶裝配說明書,說明書可以經由該公司網站或諮詢電話取得。
(10). 產地:美國。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9/09290.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 編修日期:2010/03/01
  • 上稿單位:標準檢驗局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