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專區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GE Profile™獨立式雙爐口瓦斯爐及烤箱

點閱:1175

(1) 商品名稱:GE Profile™ Freestanding Dual Fuel Ranges GE Profile™獨立式雙爐口瓦斯爐及烤箱
(2) 型號:
(3) 廠商:GE Consumer & Industrial, of Louisville, Ky.
(4) 數量:約28,000件。
(5) 瑕疵情形:瓦斯爐後面的線路可能過熱,造成火災或燒燙傷危害消費者。
(6) 詳情描述:召回品為GE Profile30英吋平方的獨立式雙爐口瓦斯爐及烤箱,販售的顏色為白色、黑色、陶瓷色和不銹鋼。下表所列型號和序號可以在瓦斯爐底部抽屜裡左邊角落找到。(型號和序號表如附檔)
(7) 造成損傷:該公司得知47起有關缐路過熱的報告,包括33起線路起火燃燒。這些報告中,1起造成家庭建築物的財務損失,和14起輕微財物損失的報告。目前無傷亡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全國百貨公司和器具用品店。(2002年6月至2005年12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烤箱,並聯絡該公司得免費修理,消費者可以繼續使用瓦斯爐。
(10) 產地:墨西哥。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9/09189.html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 編修日期:2010/03/01
  • 上稿單位:標準檢驗局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