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專區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玩具小火車

點閱:749

(1) 商品名稱:My Little Train Classics Toy Trains 玩具小火車
(2) 型號:
(3) 廠商:JA-RU Inc., of Jacksonville, Fla.
(4) 數量:約18,000件。
(5) 瑕疵情形:召回的玩具小火車包含的小零件可能會分離,若幼童誤食可能引起窒息的危險。
(6) 詳情描述:玩具木製小火車有2種販售款式,一種有1個黃色的駕駛室、藍色的車身和6個紅色的車輪,另一個有藍色的駕駛室、紅色的火車鍋爐、木頭色的車身和4個黑色的輪子。2款小火車的目品编號同樣都是#5293,印在包裝左下角。
(7) 造成損傷:無。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全國各式批發商和零售商。(2007年3月至2008年10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將玩具小火車從兒童的身邊拿開,並送回原購買處以全額退費。
(10) 產地:中國。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9/09041.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 編修日期:2010/03/01
  • 上稿單位:標準檢驗局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