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戶外鞦韆遊戲組

點閱:700

(1) 商品名稱:Heartland/ Yardline/ Backyard Play Systems Outdoor Playset Gliders戶外鞦韆遊戲組
(2) 型號:
(3) 廠商:Backyard Play Systems LLC, of Monroe, Mich.
(4) 數量:約500件。
(5) 瑕疵情形:某些鞦韆運送所附的裝配說明書裡未告知消費者在裝配時要鎖緊所有的螺絲,包括那些製造商鎖上的螺絲,因此,在安裝時,有些螺絲沒有完全鎖緊可能造成鞦韆分離,導致幼童跌落的危險。
(6) 詳情描述:召回品為戶外遊戲鞦韆組,設計成可以懸掛在家庭遊戲設備上,綠色的塑膠鞦韆椅以Heartland Play Systems, Yardline Play Systems 和 Backyard Play Systems廠牌名稱,作為家庭遊戲設備的配件販售。
(7) 造成損傷:該公司收到1起有關螺絲脫離的報告,目前無傷亡報告。Backyard Play Systems has received one report of a lock nut falling off. No injuries have been reported.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全國Backyard Buildings和More及Lowe商店、和網站銷售(Costco.com, BettyMills.com, BackyardBuildings.com)。(2008年2月至2008年7月)。
(9) 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此鞦韆,直到螺絲安全地鎖牢,該公司已直接通知所有的消費者並提供書面說明書指出必須安全鎖牢螺絲的所有位置。
(10) 產地:中國。
(11) 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9/09705.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 編修日期:2010/03/01
  • 上稿單位:標準檢驗局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