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瑕疵商品訊息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壁爐用瓦斯閥

點閱:1355

(1) 商品名稱 Fireplace Gas Valves壁爐用瓦斯閥
(2) 型號
(3) 廠商 American Flame Inc., of Fort Wayne, Ind.
(4) 數量 約12,000件
(5) 瑕疵情形 在瓦斯閥開關被關掉後,瓦斯仍會繼續溢出至壁爐點燃區而起火災或爆炸。
(6) 詳情描述 召回的American Flame AF-4000系列壁爐用瓦斯閥原為住家用,以下12位廠牌為:Pacific Energy, Travis Industries, CFM Corporation, Canadian Heating Products, Portland Willamette, Rasmussen, Chimeneas de Columbia, Twin Eagles, FDM, Inca Metals (Savannah Heating), Even Temp, and Valley Comfort。有些壁爐有安裝瓦斯閥,有些則沒有,日期碼為0622至0718的瓦斯閥包含在此次召回的名單中。每個瓦斯閥底部都貼有印有型號的標籤,日期碼位在標籤的上方。
(7) 造成損傷 該公司有收到2起有關瓦斯閥失去作用並繼續溢出瓦斯的報告,目前無傷亡或火災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全國壁爐用品零售店和批發商(2006年9月至2007年7月)。
(9) 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此款召回的壁爐,並聯絡該廠牌的代理業者做免費修理。此維修包括技術人員再更換壁爐瓦斯閥後,就開關狀態是否有滲漏進行必要測試。
(10) 產地 台灣
(11) 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277.html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 編修日期:2010/03/01
  • 上稿單位:標準檢驗局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