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專區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雪車

點閱:1283

(1) 商品名稱 Ski-Doo SnowmobilesSki-Doo 雪車
(2) 型號 (如詳情描述)
(3) 廠商 BRP U.S. Inc., of Sturtevant, Wis.
(4) 數量 約400件
(5) 瑕疵情形 在極端寒冷和乾燥的天氣之下,當燃料箱充滿汽油在水氣的擠壓和機器空轉時,可能發生爆炸而發生嚴重的損傷或死亡。
(6) 詳情描述 召回的Ski-Doo®雪車的型號位在機殻的旁邊,型號列表如下(Model Year/ Name/ Color): 2005/ Expedition TUV 600 H.O. SDI /Black or Seashore、2007/ Skandic SWT V-800 /Yellow、2008/ Skandic SWT V-800 /Yellow and Black、2008/ Skandic SUV 600 H.O. SDI /Yellow and Black。
(7) 造成損傷 該公司有收到4起爆炸的報告,其中1起腿部、手指及臉部燒傷。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全國Ski-Doo代理商(2004年3月至2007年3月)。
(9) 矯正措施 該公司正直接通知購買此款召回雪車的消費者,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這些車輛,並聯絡任何一家該公司的代理商安排免費修理。
(10) 產地 芬蘭
(11) 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574.html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 編修日期:2010/03/01
  • 上稿單位:標準檢驗局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