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專區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牧童小騎士玩具

點閱:1369

(1) 商品名稱 Cowboy on a Horse Little Rider Toys牧童小騎士玩具
(2) 型號 8610B
(3) 廠商 Master Toys & Novelties Inc., of Los Angeles, Calif.
(4) 數量 約6,000件
(5) 瑕疵情形 騎士玩偶的鞋子及褲子的表面塗料含鉛量過高,違反聯邦安全標準。
(6) 詳情描述 召回品為騎士牧童騎在馬上、使用電池的玩具,包裝上印有型號8610B。騎士和馬是連在一起的,尺寸約為8.5英吋(約21.59公分)高,7.5英吋長(19.05公分)。騎士穿著藍色褲子和紅色的襯衫,馬是粽色的。只有包裝上印有商品條碼编號603678086101的小騎士玩具在此次召回的名單中。
(7) 造成損傷 無。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全國1元商店和折扣商店(2007年4月2008年1月)。
(9) 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停止讓幼童使用,並送回原購買商店要求全額退費。
(10) 產地 中國
(11) 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272.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 編修日期:2010/03/01
  • 上稿單位:標準檢驗局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