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瑕疵商品訊息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Cricket EZ”手機

點閱:1360

(1) 商品名稱 “Cricket EZ” Cellular Phones“Cricket EZ”手機
(2) 型號 CRKJ88BKIT
(3) 廠商 Cricket Communications, of San Diego, Calif. (subsidiary of Leap Wireless International Inc.)
(4) 數量 約285,000件
(5) 瑕疵情形 手機的軟體問題,造成手機撥打911時會有音頻問題,當手機接通911時,接線生聽不到撥號者的聲音,或是撥號者聽不到接線生聲音。
(6) 詳情描述 召回的“Cricket EZ”手機細小型、黑銀色長條型。“Cricket”字樣印在手機前面面板的頂端,印有型號“CRKJ88BKIT”的標籤貼在手機電池格裡。每組有一個型號末尾都有1個”B” (“CRKJ88BKITB”),每組裡面的標籤上都有1個綠色的點,並且在2008年 3月之後銷售的產品不在此次召回的名單中。
(7) 造成損傷 公司有收到2起有關當手機撥打911時音頻沒有正確運作的報告,目前無傷亡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全國Cricket商店和獨家代理商(2008年2月至2008年3月)。
(9) 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送回該公司免費修正軟體,該公司亦正直接聯絡購買該產品的消費者通知他們召回的訊息。
(10) 產地 中國
(11) 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572.html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 編修日期:2010/03/01
  • 上稿單位:標準檢驗局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