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瑕疵商品訊息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2007年和2008年 Performance Travel Trac牌性能健身訓練器支架

點閱:1064

(1) 商品名稱 2007 and 2008 Performance Travel Trac Trainers
(2) 型號 (如詳情描敘)
(3) 廠商 Performance Inc., of Chapel Hill, N.C.
(4) 數量 約3,000件
(5) 瑕疵情形 健身訓練器支架裡的彈簧可能鬆脫而變成射彈,可能造成使用者或旁觀者刺傷。
(6) 詳情描述 此召回的健身訓練器支架是可以摺疊,撐開後可以抬起標準規格腳踏車的後輪的部分,可提供阻力,把腳踏車轉換成一具不會移動的健身器。有3款Travel Trac(TT)包含在此次召回的名單中。TT Inertial和TT I-Force Wireless 2款同樣使用摺疊式支架,具有黑色的環狀基部和2個紅色的臂狀支架。沿著右臂杆印有〞Travel Trac〞白色字體,沿著左臂杆的最上方印有直式〞“Millennium〞白色字樣。TT Inertial 和I-Force Wireless有黑色的水平花樣。The TT Millennium I-Force有可摺疊式的支架和印有TT Inertial及I-Force白色垂直花樣和Inertial紅色的小字在裡頭。型號同樣印在使用手冊最後一頁的底端。此次召回的型號如下:Model Catalog # UPCTravel Trac Inertial 40-3834 400014548343Travel Trac I-Force Wireless 40-3833 400014548268Travel Trac Millennium I-Force 40-3656 400013501073
(7) 造成損傷 該公司收到3起有關彈簧從健身訓練器支架鬆開射出的報告,目前無傷亡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全國Performance商店,和Performance銷售網站及產品目錄。(2006年10月至2008年3月)。
(9) 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這些健身訓練器支架,並將健身訓練器支架送回當地Performance商店以辦理全額退費、免費修理或信用卡退款。消費者同樣可以直接將健身訓練器支架送回該公司以辦理免費修理或全額退費。
(10) 產地 義大利
(11) 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560.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 編修日期:2010/03/01
  • 上稿單位:標準檢驗局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