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瑕疵商品訊息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鋰電池充電器和鋰電池

點閱:971

(1) 商品名稱 Lithium-polymer battery chargers and lithium-polymer batteries鋰電池充電器和鋰電池
(2) 型號 Hobby-Lobby International Inc., of Brentwood, Tenn.
(3) 廠商
(4) 數量 約3,200件
(5) 瑕疵情形 鋰電池在充電時可能著火燃燒,有引起火災的危險。
(6) 詳情描述 召回的鋰電池充電器和鋰電池與AT600 Falcon直昇機為一組一起銷售。此次召回包括(型號AT600B)之任何備用電池或(型號ATS6046)備用充電器。
(7) 造成損傷 該公司收到3起事件報告,包括1起消費者手部嚴重灼傷的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Hobby-Lobby.com網站。(2006年4月至2007年7月)。
(9) 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刻停止使用充電器和充電電池。消費者可以透過與sales@hobby-lobby.com網站的聯絡獲得1顆新電池(該種新電池充完電後會自動切斷電源)。該公司會直接聯絡購買該產品的消費者,消費者不用送回充電池和充電器,但須依照處理指示並在該公司網站登記。
(10) 產地 中國
(11) 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558.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 編修日期:2010/03/01
  • 上稿單位:標準檢驗局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