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Cabot合成清潔劑

點閱:952

(1) 商品名稱 Cabot Composite Deck Cleaner Cabot合成清潔劑
(2) 型號 3502
(3) 廠商 Cabot Stains (a division of Valspar Corp.), of Newburyport, Mass.
(4) 數量 約24,000件
(5) 瑕疵情形 合成清潔劑中的一種成份會和包裝罐上殘餘的金屬箔互相起化學作用,而釋放熱和氯氣。可能引起火災並使消費者吸入有害物質。
(6) 詳情描述 該公司收到1起關於盛裝清潔劑的塑膠容器部份熔化和散發氯氣的報告。無傷亡報告。
(7) 造成損傷 召回品是Cabot合成清潔劑#3502。是粒狀的濃縮物,和水混合後,使用於清潔船的甲板、欄杆、臺階、圍欄和牆板。以2磅(約908公克)裝的塑膠罐銷售。寫有“Cabot Composite Cleaner”和型號3502的標籤位在罐子前面的下端。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全國居家用品店和五金店。(2007年2月至2008年2月)。
(9) 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此產品並送回原購買商店以辦理全額退費。如果容器外觀看起來有變形或碰觸時覺得熱,立刻通知該公司安排處理該商品。
(10) 產地 美國
(11) 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237.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 編修日期:2010/03/01
  • 上稿單位:標準檢驗局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