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瑕疵商品訊息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 烤麵包機

點閱:1067

(1) 商品名稱 Electric Toasters烤麵包機
(2) 型號 (如詳情描述)
(3) 廠商 Salton Inc., of Lake Forest, Ill.
(4) 數量 約12,000件
(5) 瑕疵情形 此召回烤麵包機沒有麵包在裡面時會自動加熱,並且引燃放置在烤麵包機上面的物品。
(6) 詳情描述 此召回品是黃色的,有2道烤麵包夾,銷售的廠家有:Farberware(型號FCT200 或FCT100)、Hoffritz (型號HZT2 和 HZT2M) 和 Russell Hobbs (型號 RH2MT)。商標和型號印在烤麵包機的金屬外殻的下面。
(7) 造成損傷 無。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全國網站購物網和零售代理商店。(2000年1月至2007年12月)。
(9) 矯正措施 應立即停止使用,切斷烤麵包機的電源並拔去兩端插頭。消費者以免付郵資的方式寄回該公司以辦理全額退費。
(10) 產地 中國
(11) 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227.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 編修日期:2010/03/01
  • 上稿單位:標準檢驗局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