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瑕疵商品訊息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 玩具飛機、玩具汽車和玩具摩托車

點閱:992

(1) 商品名稱 X Force Commander Toy Airplanes and Super Famous Toy Cars and Motorcycles玩具飛機、玩具汽車和玩具摩托車
(2) 型號 5689(飛機)
(3) 廠商 S.U. Wholesale Inc., of Vernon, Calif.
(4) 數量 約5,000件
(5) 瑕疵情形 召回的玩具表面塗料含鉛量超過聯邦安全標準。
(6) 詳情描述 The “X Force Commander”是6個1組的塑膠玩具飛機。產品編號5689印在包裝的前面。玩具飛機有綠色、紅色、藍色、銀色、黑色和黃色。The “Super Famous”是汽車和摩托車為1套。汽車是黃色或紅色而摩托車是灰色。
(7) 造成損傷 無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全國1元商店。(2006年9月至2007年11月)。
(9) 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停止讓兒童使用並送回購買商店以辦理退費。
(10) 產地 中國
(11) 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219.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 編修日期:2010/03/01
  • 上稿單位:標準檢驗局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