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瑕疵商品訊息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 Micros男孩連帽無領長袖夾克

點閱:989

(1) 商品名稱 Micros Boys’ Hooded Jackets Micros男孩連帽無領長袖夾克
(2) 型號 BZAT 718 (Black) / BZAT 722 (Silver) / BZAT 724 (Dark Gray)
(3) 廠商 Urgent Gear Inc., of Los Angeles, Calif.
(4) 數量 約700件
(5) 瑕疵情形 連帽長袖夾克的繩子設計不當,可能造成幼兒被勒死的危險。在1996年2月,CPSC發行1份宣導資料預防幼兒被夾克或連帽運動衫等的上衣的繩子勒住或纏住子或腰部。
(6) 詳情描述 Micros男孩連帽無領長袖夾克百分之百純棉。兜帽有穿1條繩子。銷售的顏色有黑色底、胸口繡有V字形和平手勢和“MCC Micros”的貼片,銀色底前面用銀色絲線繡出特殊設計花紋,和灰色底前面有骷髏圖案。印有款式型號BZAT 718 (Black) / BZAT 722 (Silver) / BZAT 724 (Dark Gray)的標籤縫在夾克裡面衣領的接縫處。
(7) 造成損傷 無。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全國Nordstrom商店。(2007年11月至2007年12月)。
(9) 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從連帽處移除該細繩以排除危險,或送回原購買Nordstrom商店或是Urgent Gear公司辦理全額退費。
(10) 產地 中國
(11) 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217.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 編修日期:2010/03/01
  • 上稿單位:標準檢驗局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