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標檢局總局首頁LOGO

引領產業發展 保護消費權益

SAFETY & QUALITY

:::
:::

天然的傳家寶-劉媚雲

  • 發布日期:2019/04/29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2772
天然的傳家寶-劉媚雲.JPG

  『正字標記』—一個值得消費者信賴的商品保證,不僅象徵廠商對品牌製造榮耀和信譽保證,還有對顧客交出高品質商品之責任。其實在生活中各個角落,隨處都能發掘意想不到的正質良品。在無意中發現,這款愛用多年的老品牌肥皂,居然已經伴隨台灣人走過半個多世紀。堅持主張只選用最天然、對地球環境無害的原料來作加工,所以能安心使用。不管經歷多少歲月,依舊廣受許多家庭主婦愛戴。

  回憶童年時期,腦海中總浮現母親挑著扁擔,獨自一人來到住家附近小溪清洗衣物情景,順便和街頭巷尾鄰居閒話家常聯絡感情。其中,有一樣東西是母親出門必帶的物品,就是這塊老品牌肥皂。可千萬別看它外表黑溜溜的似乎不起眼,只要沾點水輕輕抹在衣物上,就能產生細柔泡沫,不但有效去污又不會傷害玉手,沒有華麗奪目包裝,價格親民人人都用的起。也難怪這塊金字招牌能擦亮半世紀,更榮獲正字標記保證。自然而然,自從嫁為人婦後,也追尋著母親對品牌堅持,繼續使用這款老品牌肥皂。把它當作女兒最特別和實用嫁妝,甚至家中珍貴的傳家寶,一代接一代,愛用永流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