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標檢局總局首頁LOGO

引領產業發展 保護消費權益

SAFETY & QUALITY

:::
:::

安心趴趴走-陳彥方

  • 發布日期:2019/04/29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3030
安心趴趴走-陳彥方.JPG

  機車是台灣最常見的交通工具,根據交通部統計的民國100年底台灣機車登記數是14,844,932輛,而內政部統計的台灣人口總數是 23,162,123人,也就是說平均約每1.6人中就有一人就擁有一台機車,幾乎人人皆擁有一台機車的高使用率;而台灣自民國30年至民國60年間,機車的數量更是大幅成長了14.3倍,因為機車機動性高,因而成為了許多上班族、大學生的代步工具。

  我也是個典型的機車通勤族,不論上班或是假日外出我都會騎乘摩托車趴趴走,伴隨我的穿越大街小巷的安全帽更是我的隨身配件,好在有他,通過國家標準檢測擁有正字標記的優質安全帽,因為有他,讓我不用害怕騎乘機車會發生任何意外危險,更不用擔憂一旦發生危險保護我的安全帽的穩固性,有國家掛保證的正字標記,才是讓我安心騎乘上路的最佳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