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標檢局總局首頁LOGO

引領產業發展 保護消費權益

SAFETY & QUALITY

:::
:::

兒時的熟悉回憶-李婌瑜

  • 發布日期:2019/04/29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2729
兒時的熟悉回憶-李婌瑜.JPG

  要不是『正質良品』我可能一輩子都不太會去注意到「正字標記正質良品」吧 ! 原來小時候因為要玩吹泡泡,媽媽就會去浴室切幾個小塊的水晶肥皂,裝進去紙杯哩,再倒些水讓我去攪拌,然後就可以拿著吸管去吹泡泡了。現在想起來只要是媽媽手洗的衣服,都是用水晶肥皂洗的呢!!!!

  所以南僑水晶肥皂大概是小時後的味道記憶了:)現在一個人住在外面,也是都用這個。超推的!!!!

  剛剛找了一下這塊相貌看起來超不起眼的肥皂,他竟然也可以洗澡洗頭髮甚至是洗臉,如果沒有CNS的核可,真的很難讓人信服。哈,假如有一天,我真的買了那麼多水晶肥皂的話,肯定可以泡出好大一桶的泡泡水,然後吹一堆熟悉的味道。『小時候衣服的味道、小時候吹泡泡的回憶‧‧‧水晶肥皂是代表作,CNS正質良品更是一種驕傲。』 OH YEAH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