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標檢局總局首頁LOGO

引領產業發展 保護消費權益

SAFETY & QUALITY

:::
:::

手寫的溫度-張致維

  • 發布日期:2019/04/29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2776
手寫的溫度-張致維.JPG

  這是我從小到大使用的橡皮擦。它好普通,不漂亮,也不特別,但是很好用!

  市面上販售的橡皮擦多不勝數,我也曾使用過不少其他廠牌,然而用再多,最後都還是回到這一塊。它擦起來最順手,也用得最安心,因為這是第一家榮獲正字標記的塑膠擦。包裝上的CNS標記,就是比別家橡皮擦還優質的最佳證明!不管再怎麼漂亮的橡皮擦,甚至是國外的知名廠牌,都比不上這個小小的正字標記LOGO。

  網路的發達,讓手寫的時刻越來越少,但我仍把這一塊橡皮擦放在鉛筆盒裡。雖然電腦刪減文字方便,有時候還是希望能在紙上寫寫字。畢竟,打字久了,再怎麼便利的文書處理軟體,都比不過親筆寫下的文字更有情感,也更有力量。

  這是我從小到大使用的橡皮擦,當然,以後也會繼續使用它。I like CNS,正字標記,我要給你一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