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標檢局總局首頁LOGO

引領產業發展 保護消費權益

SAFETY & QUALITY

:::
:::

歡迎業者踴躍報名參加「商品檢驗業務年終業者座談會」

  • 發布日期:2018/10/26
  • 發布單位:資訊室
  • 資料點閱次數:3209

為傾聽業者對商品報驗及檢驗業務的意見及建議,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中分局訂於107年10月31日(星期三)上午9時30分,在該分局行政大樓5樓大禮堂舉行商品檢驗業務年終業者座談會(地址:臺中市南區工學路70號),透過與業者面對面溝通討論、交換意見,充分瞭解業者的意見和需求,以改進相關業務的服務品質。

座談會除安排介紹近期公告的商品檢驗新法規和措施,說明相關檢驗業務,並藉由互相交流來瞭解業者在報驗發證及內銷檢驗時所遭遇的問題,作為未來法規研修、施政改善之參考。標檢局臺中分局歡迎各廠商業者踴躍參加座談,報名方式可利用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全球資訊網線上報名,網址https://www.bsmi.gov.tw/一般民眾/線上報名/107年度年終業者座談會(臺中分局),或電洽該分局第六課04-22612161轉663曾小姐。若對座談會有任何疑問,請電洽該分局第六課04-22632923邱課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