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總局新聞稿

112年清明節連續假期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便民服務不打烊

112年清明節連續假期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便民服務不打烊

清明連假將至,為加強服務業者,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於112年4月1日至4月5日安排人員以專線服務電話(06-2288105)備勤,提供便民服務不打烊,業者若有辦理通關報驗或檢驗業務之需求,或有緊急業務需要處理或查詢,可利用該分局服務專線逕行聯繫,全力配合業者辦理檢驗服務。
該分局呼籲民眾,購買應施檢驗商品時,務請認明「商品檢驗標識」;並依商品說明書上所載之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謹慎使用,才能買得安心,用得放心。
該分局邀請民眾,可在臉書(FB)追蹤「小安心臉書粉絲專頁」,目前正舉辦「您選對瓦斯調整器了嗎?」翻牌挑戰、「安全玩具的選購及使用指南」直播及「正確使用巴克球,益智有趣又安心」等抽獎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該分局提醒民眾,連假期間外出遊玩前,除開飲機、電冰箱等需24小時用電外,可將其他電器開關切掉或插頭拔掉,才能安全又省電。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發言人:蔡副分局長宗訓
辦公室電話:06-3459108   行動電話:0921-615216
電子郵件:hsun.tsai@bsmi.gov.tw 
承辦單位:第六課課長郭晃銘 
辦公室電話:06-3459105   行動電話:0933-337096
電子郵件: hm.kuo@bsmi.gov.tw
新聞聯絡人:方秘書冠權 
辦公室電話:06-3459107   行動電話:0928-160883
電子郵件:chuany1.fang@bsmi.gov.tw

  • 編修日期:2023/03/30
  • 上稿單位:台南分局報驗發證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