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訊

「免錢ㄟ公車廣告〜感恩協助及致謝之旅」活動紀要

點閱:3197
「免錢ㄟ公車廣告〜感恩協助及致謝之旅」活動紀要

囿於機關經費限制,無法編列大筆公務預算金額投入政策或業務的宣導,大抵採用摺頁文宣及辦理現場宣導活動等方式執行。故突破以往作法,積極接洽高雄市公車運輸經營業者,以企業社會責任的觀點免費贊助車廂商品安全宣導。

統聯客運公司首先表達樂意參與,同意免費海報文宣窗貼刊登。之後漢程客運也加入提供免費車廂影音廣告輪播,協助本分局利用大眾運輸車廂高運載量與戶外移動之特性,刊載商品檢驗制度之政策文宣,提升民眾之接受度及能見度。

時值將屆年底,為答謝2家客運業者近1年來無償提供及大力協助文宣廣告,敲定安排109年11月19日本分局陳副分局長吉盛帶著長官感謝及表達高度敬佩的口信,由陳主任文琪及蔡課長昇諺等陪同拜訪及致贈感謝狀行程,以表彰其對本分局推廣商品安全協助與支持。在雙方拜訪對談場次中,統聯客運高雄營業部謝主任耀霆表示,公司對配合公務主管機關政策文宣,基於企業社會責任的使命感下,皆會給予最大的支持,同時允諾也可利用公車內手拉環上廣告框做政策宣導。隨後在漢程客運高雄區韓總經理洪開率領資訊室潘主任衛東等公司幹部會面,於會談中亦相談甚歡,同樣也秉持企業社會責任的精神,除了續予支持外,也交代協助本分局宣傳文件可放置予公車內妥適處。

在本次行程活動的過程中,洋溢著輕鬆愉快的氣氛,對於統聯及漢程客運公司的舉動,不僅豐富了本分局政策推廣的資源,更給予了我們這次寶貴的交流與合作機會,任務順利圓滿達成。同時也期望這些正面肯定的力量,能藉此拋磚引玉讓其他運輸業者共襄盛舉。

  • 編修日期:2023/12/05
  • 上稿單位:高雄分局報驗發證科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