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防疫量體溫、服務給溫度!

  • 點閱:3453
防疫量體溫、服務給溫度!

COVID-19疫情仍無降溫跡象,民眾的自我健康管理顯得格外重要,量體溫是防疫的基本動作,尤其家有小孩為人父母者,最害怕家中的小寶貝發燒身體不舒適,接觸式電子式體溫計或耳溫槍是許多民眾家裡隨時準備的醫療器材,只是購入時間久了,因耗損、環境影響皆有可能會失準。
提醒民眾自我量體溫時,為了確保量測度數準確,在使用體溫計量體溫前,務必依照原廠指示,使用產品內建自動校正模式做簡易校正,或依原廠建議的校正週期、可使用次數,送回原廠校正。
因應民眾計量準確需求,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中分局提供接觸式電子式體溫計及耳溫槍的免費檢測比對服務,來瞭解手中的該類型體溫計準確性如何?是否需要重新購置或送原廠檢修校正等。歡迎民眾及學校、團體多加利用,連絡電話:04-22612161分機645(電子式體溫計請先電話聯繫預約)。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中分局關心您。



  • 編修日期:2022/07/20
  • 上稿單位:秘書室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