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公告

本局甄選工友2名

點閱:7568

一、名額:工友2名(月支報酬新臺幣26,390至35,570元)。

二、性別:不拘。

三、工作地點:臺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4號(或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20號8樓)。

四、資格條件:
(一)中央所屬機關學校之現職工友(含技工及駕駛)。
(二)高中(職)以上學校畢業(或同等學歷)。
(三)身心健康、品行端正,無不良嗜好及紀錄,足以勝任所指派之工作。
(四)具備基本電腦操作能力。

五、工作項目:
(一)登記桌作業及公文遞送。
(二)協助辦理行政庶務工作。
(三)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六、報名方式:
(一)請於112年11月30前以掛號方式郵寄報名資料至「10051臺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4號,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秘書室事務科」收,並請於信封上註明「參加工友甄選」字樣(一律採通信報名,並以掛號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二)應檢附資料:所附證件如有偽造變造者,除註銷錄取資格外並自負法律責任。
1.履歷表(如附件),並貼妥最近2吋半身照片。
2.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戶口名簿影本。
4.最高學歷證明文件影本。
5.最近5年考核、受訓、獎懲等相關資料影本。
6.相關證照或獎懲相關資料影本(無則免附)。

七、面試:
(一)書面資格條件經審查合格者通知面談甄選,不合格者不另通知;倘有逾期申請、資格不符、證件不齊及不符用人需求之情事者,恕不受理,人員報名之資料不另退還。
(二)本局得視人員報名與甄審情況延長本公告期限,甄選結果得視需要酌增候補名額1至3名,於有適當職務出缺時考量進用;經甄選錄取人員依程序辦理移撥手續,並依本局通知日期到職任用。

八、聯絡人:本局秘書室事務科江小姐,聯絡電話:(02)2343-1898。

九、相關附件請逕自本局網站/焦點消息/徵才公告下載。(網址http://www.bsmi.gov.tw/ )。

  • 編修日期:2023/11/02
  • 上稿單位:秘書室

附件下載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