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字故事館

正字一頂安全上路-葉志堅

點閱:2731
正字一頂安全上路-葉志堅

  希望用最簡單的口號、輕鬆插圖加上配合自己的身體動作,並且手拿正字標記安全帽。以生動的方式來創作此次活動主題。使正字標記更能給民眾建立最深刻久留之印象。『正字』一頂,顧名思義,就是指頭戴一頂貼有“正字標記”的安全帽。而“安全上路”四個字,無非就是表達具有正字標記的安全帽,是安全上路第一步的必備物品。戴上它對騎士生命安全更加有保障。身為聰明的消費者,選購安全帽不應該只是隨便購買來路不明、只著重價廉、造型美觀或是酷炫特殊搶眼就好,相對的更需要睜大眼睛,好好注意產品上是否具有正字標記。如果沒有則請勿購買,因為這頂安全帽完全沒有辦法,在緊急意外時成為你的最佳防護。

  頭戴安全帽,不僅只是爲了避免警察臨檢而應付了事,選擇具有正字標記的安全帽,生命安全也會多提升些,減少因車禍事故而導致生命財產損失,別再讓更多家庭天倫之樂就此夢碎。所以我決定貢獻自己微薄心力,透過圖像創作傳達正字標記的理念,讓大家了解正字標記重要性,更是購買商品最明確和安心的信賴指標。

  • 編修日期:2019/04/29
  • 上稿單位:標準檢驗局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