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標檢局總局首頁LOGO

引領產業發展 保護消費權益

SAFETY & QUALITY

:::
:::

屬於我的家常味-蔡子莉

  • 發布日期:2019/04/29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2798
屬於我的家常味-蔡子莉.JPG

  我想即將嫁為人妻的我,雖然媽媽的拿手手藝我帶不走,但和媽媽用同樣的大同電鍋,這是一定要的啦。而且是有正字標記的大同電鍋,想想這台電鍋陪伴我和家人的日子真的非常久了,(我想它真的很耐用),未來我也會擁有屬於我自已家庭的大同電鍋,烹調出屬於我自已的家常味。

  原來在我們的生活中,有穩定品質的產品大多都有正字標記驗證,這是我為了這次的活動特別開始注意到了這個部份。因此,在未來我在選用我新生活的所需的用品,我想我會開始選購有正字標記的產品。因為,國家驗證的產品,就是幫我們過濾,讓我們安心的產品。選擇產品似乎就變成了一件容易的事。

  只是國家除了能讓所有的商品進行把關。是否可以幫我驗證一下,我未來的老公是否也能有正字標記的好品質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