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標檢局花蓮分局首頁LOGO

:::
:::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花蓮分局赴花蓮農改場參訪學習

  • 發布日期:2016/04/21
  • 發布單位:秘書室
  • 資料點閱次數:3127

    標準檢驗局花蓮分局於105年4月12日由楊副分局長明燿率團赴花蓮農改場參訪學習,期提供更主動、更熱忱、更創新之服務!
    花蓮農改場是小而精、小而美的在地專業團隊,榮獲第六屆政府服務品質獎殊榮,針對轄區需求及特色,以有機樂活、健康安全及原住民產業輔導為服務重點目標,以成為花宜六級農產業研發推廣中心為願景。
    標準檢驗局花蓮分局也是小而精、小而美的在地專業團隊,以成為東臺灣專業檢驗服務中心為願景。除受理深層海水、水泥與水質等地域性試驗服務案件外,亦建立壓力鍋及紙品專業實驗室,提供全國性試驗服務;更致力維護東臺灣安全公平環境並用心推廣生活檢驗知識,以主動服務為核心價值。
    標準檢驗局花蓮分局設有檢驗教育園區,設施包括深層海水教育中心、精密化工實驗室、太陽能及風力發電設備、各類綠色植物及各棟綠建築智慧型建築物等。非常歡迎各學校、機關、團體報名安排專題演講或來園區參觀,意者請洽吳全曜秘書,服務電話03-8221121分機660。
楊副分局長明燿率團赴花蓮農改場參訪學習 花蓮農改場之簡報